圖/佚名

現在我坐著摩托車   想找一個可以停留的天
 

周未是我最孤單寂寞   能不能就回到相識最初
 

我的身邊空白身影   為什麼心不能活在現在
 

周圍氣氛   如此的不安   亂烘烘的心
 

跳動的虛幻  我在那裡
 

我可以這樣問誰啊     我到那裡
 

誰給我這些不真實回答     我在那裡
 

心裡的空虛正等著     無限時間的救贖
 

城市裡   輝煌的迷幻    看不見未來
 

我是在何方   日日夜夜   生命不閃躲
 

舞動的感覺是被誰拿走   我到現在能夠靠誰
 

為什麼有太多的為什麼   眼前天空
 

依然是白色   在夢中發現不只是空氣   我找什麼
 

no puedo escribir o darte un promiso

es que yo tengo que vivir la vida nueva

no sé si yo puedo darte la felicidad por el futura

uso el esfuerzo mejor para tí

espero que entiendes lo que pienso

así caminamos juntos content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