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佚名

 

對你忘了愛

 

我們不見都過了很久    也有自己生活的節奏

祝福你有個人能真正對待   有空也來信問候

失去音訊   等到我們真的是朋友而我不再為你難過

等我平復傷痛   才能夠走出往日愛情帶來幸福

現在的我並不輕鬆
 I can’t love when you leave, but I’ll be fine in the future

妳留在我的心   最深的地方   我為妳的離去

失魂落魄的活在絕望   愛情枷鎖   不要再壓迫

I can’t love when you leave, but I’ll be fine in the future

我不會像妳一樣   愛了就放了
這樣子的決定   讓我愛人愛的痛苦
不提過去   全都遺忘 就試著不想
   著我的滿臉倦容是因為妳

我不開心的回想起   那些過去記憶

是否找得到一些感動   大哭痛苦 不能忘懷   無法釋懷

I can’t love when you leave, but I’ll be fine in the future

妳留在我心裡   最深的地方 看著我們的過去是如此的不堪回首

或許你不在意我卻比你還傷

I can’t love when you leave, but I’ll be fine in the future

我不會像妳一樣   愛了就放了這樣子的決定 我猜不透你的心現在我試著

該過去就過去   不要再想你      我會把你忘掉

把從前的一切不開心    我開始我的戀情          而你就永遠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