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佚名

沒錯,只是想寫一篇散文,沒有任何局限的主題,只是想要寫的衝動一直都在,無論是在醒著還是在夢裡,都不斷的在寫著,因為這記錄著我的生命和我的思考情況.沒有寫出來的話,我不知道自己的定位到底在那,是在外在的行為或是內在的精神作用,我完全不曉得這樣子的舉動對我的生活會造成什麼樣子的不便,或許這才是正常的,對繼續生活下去有了一個意義和目標.
看書不知何時變成了一種習慣,但不知什麼時候又會改變.或許變的是時間和思想,當然拉身體是一定會變化的,無時無刻.書中的世界好像是我的避風港又像是我和作者之間無言的對話一般,我捉不住和陌生人的互動,卻在書裡找到可以和宇宙溝通的方式,一種以極孤獨的物體接觸了我前所未見的領域.
我想寫些有的沒有也是從那裡得到的啟迪,不是出於出自願而是以近乎從潛意識出發而影響到我的思考,最後再以行動實踐.
我以無意識的行為而寫下這些文字,而文字們代表什麼,我不知道它們從何而來但是卻出現在此時此地,以非常自然的形態出現在我們的面前,或許是前晚沒有睡好所導致的幻覺,不過那確實的發生過,並且就在我的眼前,現在的我正在經歷一場思想與感情之間的複雜交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