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的話想要說出口,看不見你我要如何說

想要跟你說聲問候的話語,卻只能在虛擬的世界寫信給你

想傳達的訊息只是要讓你知道我關心你

愛情的力量是無限的,但是你知道嗎

我能夠活到現在是神給我的一個禮物,因為祂讓我認識了妳這個人

本來我是不懂得生活的人,但是你的出現讓我的生命重現了光明

有你在的地方是充滿了色彩,我的心情也就突然的晴朗了起來

明亮的身影是你在我的印象中最鮮明的影響

我不善於言辭也沒有光鮮華麗的外表,只有一顆真誠的心

但是往往被忽略不被重視,所以到頭來傷的最重還是自己

這樣的結束,不是我要的結果,當然我是深深的被妳所吸引

雖然我很木訥,習慣把自己的心情給藏在最深處

在這裡我還是要跟你說一句,我的時間不多了,我所能夠做的

也只有默默地在背地裡祝福你,有一個美滿的歸宿,我也就心滿意足,死而無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