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 11 Oct 2004 23:15:22 +0800
絕大部份的時間,我深信愛情能帶來幸福,因為那是種再真切不過的感受。

  昨晚,哭紅了雙眼,用了所有的力氣將掛心全都付諸深夜,然後今晨的眼框才像被燻黑了的木炭,沒了神,也沒了掙扎的勁,只剩被火點亮後的灰燼。

  從未想過真有所謂愛到覆水難收,現在的我老實說也沒能有法子敘明,沒什麼力氣去陳述我們之間是否有些什麼,只是當再敲起鍵盤的片刻,才又好像有些什麼似的,你知道嗎?這樣的相遇給了我多少勇氣?給了我多少感動與悸動...多少無法預計的淚水;當原先以為的一切不見了,大部份的時間,只是在不斷的脆弱之間,努力存活。

  曾幾何時,堅強是我隨行的面具,誰也沒能看透這面具內的世界,也曾深刻的記著這面具裡的傷口刻得如此深,直到哪天被面具悶的發慌的我們各自拿下,頓然才發現外在的美好並未想像中的可怕,於是開始坦白,坦誠,原因,就只是因為想呼得一口新鮮的空氣。

  給了彼此多少理由,給了彼此多少冷淡當藉口,以為理智就能消長思念的毒虫,卻被自欺的寂寞惹得痛哭流涕,我以為想念只是因為貪戀相見的時程,誰知離別將至,那已不只是貪戀了得,而是奢求相守永遠。

  想隨便給個以手機故障為由的謊言,誰能猜透看穿心事的言語早勾勒出相思的模樣,緊緊塞進心裡,再遠也清晰不過。

  因為,那是種再真切不過的感受,所以,我深信愛情能帶來幸福,因為,在絶大部份的時間,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