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沒有任何的侷限,只要你肯用心去領悟,

在這個空間當中,時間為軸心,無限的擴大,那是母體的世界.

七情六慾的五彩繽紛,旋轉前進,人迷失或是存在

取決於自我意志的選擇

強大的控制能力在我的心中

在理智的運算,並不包括感性在內

所以入口處是一個人人都可以進入,在方便又快速的媒介之下,不停地壯大成長,

最後形成一個永無止盡的黑洞,該說是人類的慾求所造成的奇特現象,還是本來就存在

而現在剛好出現的時機成熟,於是乎成形了呢?

沒有任何的法則只要你能進入,所有的東西都是可以創造和使用的

那是一個結合現實與虛擬的界面

操作者和接受者在使用上十分的容易和方便,於是數以萬計的人類投入這場

宛如世紀大移民的遷入,人完全變了一個樣子,猶如被外星不明生物殖民似的

完全的瘋狂,完全的喪失自我的主導權,在這個國度中,再也沒有人關心現在中問題,

因為他們己經擁有,又何必在意現實的問題?

在無限的時空中,人身處在這個巨大的迷官中,只有入口,至於出口則是沒有一個人可以走得出去

是沒有設定還是人們根本不想離開?

還是有更多的假設或陷阱讓人無法從裡面脫離

沒人想要知道也無心出走

只是靜靜的被吸入,只見這個黑洞無情的吸入更多的人進去

無限的時空,終究把這個世界給挖空

而我只是一個靈魂,一個形同虛設的肉體,

在文字上留下一個人的思考,我是人的反射物體,存在只是反應一個人的鏡像

無限的投射之下,才有了這篇的出現,何時會消失,就看有誰找到出口,並願意離開這個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