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五點多回到家,躺下來休息一下便沈沈的入睡了.這個夢十分的真實到現在我還感覺得到,這真的有點不可思議,這其中夾雜著我要回部隊的心思和離開愛人的思緒,這些元素加入之後,夢的世界就此展開.

首先我進入一個類似高塔的建築物之中,每一層有供奉著神明,而走道似乎是圍繞著建築物中心而逐漸上升的,已經有一群人先在裡面了,而我應該是後來的人吧.這裡面的擺設令人聯想到是否就是一座靈骨塔的設計,但是有那麼多人拿著行李大包小包的進來,而且都已經分配好床位和各自的位置,所以我也到了我目已的房間,一看之下是屬於大通舖型的,大約可以容納二三十人的樣子,奇怪的是那些坐在床上的人都是我認識的,絕大部份是以前在學校見過面或是曾經遇過的,這十分的詭異,但他們有說有笑的,在聊天或是玩遊戲開玩笑,一切都顯得十分的真實.

我可能是最後一批或是最後一位才來這裡的人,大家都已經準備好要集合,而我才要放行李去洗澡,剛洗完馬上就要集合了,於是我趕緊拿著自己的東西要去集合時,走下樓梯看到一片窗戶大家都已經坐好在等開始,於是我也想趕快進入那個場地,結果是到了另一個類似教室的地方,而那也是一間教室,裡面坐好了一些人,而老師說我遲到了所以要處罸我,於是拿棍子打了我一下手心,其餘的 人也好像都被打了一下,仔細一看都是些不認識的人,而所要上的竟然是國際貿易,真是太奇怪了,就在我坐好要上課時我便緩緩的從那夢中醒了過來,但總覺得還停留在那夢境裡還未清醒過來似的.

我承認我是一位念舊的人,但是為何有如此的夢境,塵該是之前有想到要辦同學會或是要跟男生們一起出去遊玩的事,所造成的吧!

一切都顯得十分離奇,昨晚才去看完一場棒球賽,我所支持的球隊以驚奇的方式結束了比賽,再見全壘打贏了球賽,我也在那勝利的一刻起立歡呼,之後陪女朋友回家,之後便作了這個夢,應該是有許多的因素讓我產生這個夢境的吧,唉,今天又要回去了,是喜是悲,都取自自己,隨遇而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