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過很快,二十五年就這麼過去了,正在逐漸衰老當中,雖然沒有老到哪裡去,每次放假回來不是上網整理我的部落格就是把我的資料和東西收拾好,那一段美好的日子到哪裡去了呢?

等一會兒又要再度整裝出發,我不能說明為何我會那麼的忙碌,那是一個見不得人的秘密,只能在明年的某一個時段才能解密,到時大家再來猜猜看我為什麼不能我現在的行跡和所作所為公佈在世人的眼裡,不願意做的事是如此的多,我卻無法選擇做或是不做,這是個什麼樣的社會,我知道,功利為主的現代是講求關係和金錢的遊戲,我不願又不能不去把上級的命令給完成,說實在的,那也不過是一種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短暫現象而己,一旦我脫離了,他們又能耐我何,那麼多人來來又去去,他們依然故我,假借自己的職務之便,壓榨下面的人,而我看多了這不合理的對待,國家的發展假如還是依照此種模式下去的話,我看也差不多可以自行宣布消生在這個世界上了.

還有什麼值得期待,那一天的來臨,應該是我最希望的一件事吧,吃飯睡覺洗澡,通通都在想這一天何時才能到來,那麼早來的人已經拍拍屁股走人了,我也想要早點離閞這個惡劣的環境,早日脫離苦海,回頭是岸啊!

時間來得太快,所以我要到處趕來趕去,但是何去何從?

時間過得太快,我想要回到從前但那是不可能的,我又該如何是好?

我留在虛擬空間裡的時間,為的是找尋到靈魂的出口,沒有時間的限制,沒有真實的感受,只有精神上的滿足

我是一個游走於身體和靈魂邊緣的人,我兩邊四處奔走,為得到些什麼嗎?

想要的得不到,不要的卻一直來煩人,真實的生活當中有太多無奈的事圍繞在身邊

唯有尋求一種解脫之道才是最根本的辦法吧!

但是在哪裡呢?我還在找,找到了再告訴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