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個奇怪的一天,我們一起吃飯一起去逛夜市,卻沒有什麼交集,我的人好像不在這個現實生活當中,請妳原諒我的恍神。

妳本來要騎車回家的,但是載我回家後,半路妳又折返回來,我以為妳要跟我講什麼事,結果是妳問我要不要陪妳一起回家,我則是婉拒了妳的請求,其實我並沒有不想陪妳,但是我仍然留在家裡,等著妳的電話報平安,而妳則是去了文具店買筆,好吧,我們就各自守著一台電視,然後各自睡覺去了。

經過這三天的休養,我得到了充分的休息,因為睡覺佔了我大部分的時間,其餘的則是留連在網上,或是吃飯看電視之類的,當然還有陪妳的時間。三天的時間不算長也不算短,我想了很多有關未來的事,和以後發展的可能;和我弟最近要買房子的消息也有點關係,明年很快就到了,我也即將步入另一個新的階段,還有很多事必須要從長計議,在倒數計時的日子當中,我也要好好的規劃我的人生,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我沒有任何東西可以給妳,我想要一種安定的生活,一個人可以陪我一起走很久很久的伴兒,我要求的不多,只要我們能一起做任何事,就是幸福。妳說得沒錯,我不會哄女人,但是我的心確是一直在妳心裡頭,我不會花言巧語,我只會做讓妳開心的事,我是一個擇善固執的人,只要是對妳有益的我就會去做,其他的我不懂,但是我可以慢慢地去學,我會一直守著妳,除非妳不願意,無論妳的喜怒哀樂我都會參與,一切的一切我只想跟妳說,te quiero para siempre,cari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