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地,一年又將過去,前十一天,心情忽快又忽慢的,起伏振盪十分大,因為某些事件的影響,

我的心也隨之搖擺不定,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我也不想太過去追究,但是那股無形的壓力和怨懟卻是從未有過的強烈;不平之心佔據了整個心頭,是誰又是誰,誰對誰錯,是一定要爭個你死我活才能分出個真理出來嗎,

忍下這一口氣,是別人告訴我的,因為除此之外沒有其他的解決方法了,所以我得要另尋出口,把心中的這一股氣給疏解掉,我想這是人世間必須也必經之過程,但是結果往往在時間中被沖淡掉,只留下一絲記錄可以回憶了吧!

家人也在無形之中間接或是直接的,言語或是行為上在給我壓力,表面上似乎風平浪靜,但是他們的心裡究竟在想些什麼,我也不太想去理會,因為我就是我,我也無法改變太多他們所加諸在我身上的期望和想像,我不是個富有的人,雖然不想當一個別人眼中所謂的米蟲,但是事實上看起來,我是那樣子沒有錯吧!

只能靠工作來證明自己是有用的嗎,我一直不這麼認為,我在外面自給自足過,是很辛苦沒有錯,但是我至少是自由的,是不受拘束的,我的人雖然在外面,而我心卻一直留連在這個可愛的家,可愛的城市裡,不曾離開過,我到底是怎麼了,當時我是六神無主的,於是我回到了過去,看到了某些因素,回到了現在我才發覺一個事實,是任何人都意料不到的,而我也終將隨著時間的流失,把這個祕密,帶到沒有人的土地上,埋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