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車離開妳家,回到我家,最近變得是一件常常做的事,妳時常在煩惱,到底搬到哪裡比較好,要怎麼跟妳媽交代和解釋呢?

其實說實話會變得更加難以收拾的話,善意的謊言可能就是一個較好的選擇了吧!

其實住哪裡都好,只是妳現在既然已經決定了,就安心的住下來吧,想太多是很傷神的哦!

或許妳媽這關比較難過,但是,我覺得好環境和便利的交通是比較重要的,價格上假如可以接受的話我想妳也就不用考慮太多了,

希望妳的課業可以進步飛速,在工作告一個段落之後,就有比較多空閒的時間可以拿來讀書和找資料,之前工作是跟時間在賽跑,現在開始則是和報告及上課在賽跑,

而我也將開始另一個新的階段,我也要和妳一樣在同一個跑道上齊頭並進囉!

回家的這段距離,現在不遠,但是以後就不知道還是不是一樣的距離感了?

深秋,今年的冬天不像以往而是像秋天般涼爽,我想這樣也好,等明年開始才變冷,才像是過年的樣子嘛,至少有了妳的陪伴,也不怕外面的寒冷啦!

穿著妳買給我的黃色大外套,好久都不曾拿出來穿了,現在穿起來特別溫暖哦!

高雄真是個好地方,這城市在冬天還是像秋天一樣,這裡是我的故鄉,將來也會是妳的,

在剩下不到十幾天的日子,今年就將結束,進入明年的起端,有太多事想要做卻一直沒有動手去做的,希望明年真的能夠完成,有些不得不去做,有些是想做卻一直都做不成的,期待能一併都給它完成哦!

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