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在這個夏天環繞著四周的地方,我會有所感悟。

 

在想盡辦法開源節流的日子裡,在被壓力煩到不行的時間裡,在家不像在家的生活裡,在無可奈何向前進的人生裡,我努力活得有尊嚴有價值,但似乎,事情不是往這個方向發展。

 

陽光四處洋溢的草地,我身處在一個思想的迷宮,在出口和入口的交會,我猶豫不決,是該往出處還是入處?

 

也許有一天,我會找到答案,只是現在還不是時機,只是還有許多的只是

我也不想這樣或那樣,但偏偏就是事與願違,因為失去和擁有是成正比的,擁有了便也代表著失去的可能性。

 

我不願不代表真的可以不用去做,我可以並不代表真的可以如願。在感官干擾著內心的想法,同時,我也在虛實和真假之間找尋一個認定的價值,只不過那真的是我所想要的嗎?

 

有太多的懷疑和疑問在腦中徘徊不去,假如不去實際行動的話,我也找不到我真正想要的東西,因為那是在不存在的思想中找尋一個可能性,行動才能在真實的環境之中找到一個似乎真的把握,因為在維持人的生存基本要求之下,才能有所成長和收穫,不然的話,恐怕也是在紙上談兵。

 

在這個年度中,我的機會和際遇即將有一個大的轉變,我不清楚我之後會變成什麼樣的人,或是擁有什麼樣的人生,我只知道不去嘗試的話,一切都是在原地踏步,十切都是只是如夢幻泡影,站不住腳。

 

from Luis H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