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別讓做不到的事防礙了你做得到的事。

自負使人做得好,但愛心使人做得更完美。

求勝不是偶一為之的事,而是經常為之的事,偶爾贏一下,偶爾輸一下。

算不了什麼,應貫徹始終地好好做,好勝是習慣;不幸、失敗也是。

愈努力,愈幸運。

留意烏龜,牠只在探出頭時才能前進。

秘訣在於變老前先變聰明。

首先你忘卻姓名,然後你忘卻面貌,然後你忘了拉上拉鍊,然後你忘了拉下拉鍊。

你出生時啼哭,但世界為你歡欣。你臨終應歡欣,讓世界為你哭泣。

逝去一老,失去一個圖書館。

事事好壞隨思想而定。

滿懷希望旅行,勝過扺達目的地。

問及兩位石工的工作,一位回答:我在鑿石為磚。另一位回答:我在建大教堂。

不管在哪個公司做事,切記你所推銷的最重要資產是你自己。

與顧客共舞,讓他帶頭。

挑戰是踏腳石或絆腳石,端視你如何應對。

我只是一分子,但確是一分子。我無法做任何事,但能做某些事;我不拒絕我當做的事。

就方法而言,順流而泳;就原則而言,嶧岩而立。

「大記分者」做考核時,他不是記錄你贏或輸,而是你如何參與遊戲。

立場不堅定,隨時會傾倒。

期許自己的標準要超過別人對你的期許。絕不寬容自己。

若要出售人自己的品格,你願以高價或低價出售?

你絕不會認清某人的品格,直到你與他共享一碗剝好皮的蝦子。

勇氣是正視恐懼、抗拒恐懼、征服恐懼。

勤奮之後的喜悅,視勤勞愈激烈愈辛苦,而越發增大。

 

2.

不要怕邁出大步,兩小步過不了溝。

狗咬狗時,決勝負的是狗的戰鬥力而非狗的體型。

一人奮勇,眾人披靡。

批判他人,即無暇愛人。

你在批判他人,也在吐露你內心的恐懼和偏見。

我不說我知道他人之短,只說我知道他人之長。

忙於修養自己,則無暇批評他人。

公開讚揚,私下規勸。

我們圶求取成功、名聲及舒適,其實真正的幸福是對人對事的熱誠。

兩百位主管談成功之道,百分之八十將熱誠列為首務。

卓越絕非倖致。

喔,幾乎對與確實對是有差別的。

致力追求完美顯示人的品質,不論其努力的範疇為何。

人生有件妙事:如果你只接納最好的,你往往能擁有它。

好說不如好做。

不在你跌得多重,而在你躍得多高。

有些目標如崇高,雖敗猶榮。

人生了無失敗,乃因人生了無冒險。

勿譴責於勇於嘗試的失敗者;當譴責怯於嘗試者。

受到冤屈的最佳反應為忘卻。

不要怨恨,你愈怨恨,別人愈樂。

原諒並忘卻;酸葡萄釀不出佳釀。

勿揮斧驅趕友人額上的蒼蠅。

朋友是送給自己的禮物。

為人友,當如友。

幸福不是不遇阻難,而是有處理阻難的能力。

多數人想有多快樂,就有多快樂。

成功為擁有所欲,幸福為鍾愛所得。

 

3.

渴望之物本能得全,乃幸福必要條件。

幸福是內心的修為。

寧因誠實失去,不因虛偽獲得,前者痛苦一時,後者悔恨終生。

虛偽如同回力棒,在你認為沒事時,它擊中你的後腦袋。

誠實是最貴重的遺物。

說實話,就不怕記憶差。

誠實是智慧的開端。

頭腦一旦灌入新觀念,再也不會重返舊空間。

你見到既有之事,問:為何?但我夢想未曾有之事,問:為何不?

想像力比知識重要。

較必要多點仁慈。

任何事都重要,任何都重,任何仁慈之舉也都重要。

最佳的愛心表現為扶持人上進。

我只能活一次。因此,若能表現仁心,為任何人做點好事。當立即去做,以免時光不在。

紳士的最後一項考驗為:他對毫無利用價值的人也存著敬意。

最微小的仁慈之舉超過最高貴的意圖。

真正的慷慨是為不相識者做些善事。

每日讚美三個人。

我們無法明瞭任何事的億分之一。

人類的知識不過是無垠沙灘上的一小撮沙粒。

經理人管理,領導人創新。

經理人守成;領導人拓展。

經理人仰賴控制,領導人依賴信任。

經理人處事恰當,領導人領導有方。

愛不是呆如石頭,它是揉製成的,一如麵包,一再地揉製,煥然一新。

 

4.

被愛最珍貴。財富、健康消逝後,它永不渝。

試問哪一個被愛的是窮人?

回顧迥去的時光,只有滿懷愛心時,待人接物的時光,是真正活過的時光。

男人總想成為女人初戀的對象,女人總想成為男人最後的羅曼史。

一剎那間,愛能改變世界。

倆人為伴,形成眾人。

婚姻是個空盒子。裝入多,取出少,它才不再是空的。

儘管去結婚;如果娶得好妻子,你會幸福美滿;如果娶得惡妻子,你會成為哲學家。

如果你尋找大機會,先尋找大問題。

聰明人不等機會上門,他製造更多的機會。

鑽研問題,尋找機會。

困難中潛藏機會。

任何工作都談不上有未來,未來掌握於工作者手中。

勿待船舶駛入,應駕艇出去會合。

每位母親都擁有世上唯一可愛的小孩。

時下的父親成為朋友,因為他們沒有勇氣當父親。

尚十四歲时,父親顯得如此無知,令我無法忍受。當我二十歲時,發現在七年之內學識大增,令我無比驚異。

教導一個孩子走正路,直到年老,他不會誤入歧途。

父母是天賜的銀行家。

人生的競賽,最佳的座位也吸引不了我。我是來參賽的。

去做!去動!去完成!不曾有人坐享成功。

堅持是世上無可取代的事。才能無法取代;有才能的失敗者比比皆是。

天才無法取代;未得獎賞的天才時有所聞。教育無法取代;世上充滿了教育失敗的例子。唯有堅持與決心是致勝關鍵。

成功主要來自他人放手時,自己仍堅持到底。

岩石與流水對抗,總是流水獲勝-不是憑藉力氣,是憑藉恆久的耐力。

 

5.

世界史上的事業,凡缺乏莫大的熱情的,從不曾成功過。

沈默較發乎不由衷的話更無損於社交。

倘使你是懶惰的人,最好不要獨處;假如喜歡獨處的話,就不可以偷懶。

勝利可能曾被擊倒多次,但他未聽從裁判判他失敗。

絕不,絕不,絕不放棄。

人們不就事論事;人們以主觀論事。

我們的思想指引我們應付人生。我們不是世界的玩物。我們愈能控制思想,愈能控制世界。

見什麼,取什麼-除非是預先包裝好的草莓。

誇示身分通常是自卑的表示。舉止謙和通常是自信的表示。

你不同意,誰也無法令你感覺自卑。

自視為一等公民,應受到最好待遇。

善待自己,忍耐、仁慈、寬恕。。。總之,你為自己造就。

我們在寫履歷表時,最接近完美。

拍給某人一紙「恭喜」的電報。任何人接到它都會認為,他上週表現精彩。

射擊未中靶心,應自我反省。目標不會錯,是技術的錯。欲增強得分,先自我改進。

自我信賴是父母給予孩子的最佳禮物。

自我信賴如手電筒。黑暗中靠它引路。

自己的問題,不必求助他人,就是自由。

成功不在時,地,或環境,全在人。

活得好,經常笑,泛愛眾,謂之成功。

失敗者會告訴你,成功只是運氣好。

由失敗中學習,失敗即成功。

衡量成功是視你有多大才能,做了多少事。

成功之道不在把一件事做得十全十美,而在將百件事各增添幾分完善。

每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個驕傲的妻子,和驚訝的岳母。

只有在英文字典中,成功較努力先至。

求取為了求生,但付出才是生活。

 

6.

活的人遠比死的人更須要慈善。

真正的成功不在你能擁有多少,而在你能不擁有多少。

做好事,須隨時。

我願桌上有玫瑰,不願頸上有鑽石。

認識自己的價值,就不難做決定。

我希望足夠富有,好將臭錢拋棄。

我反對百萬富翁,讓我做百萬富翁危險的事。

富人嚐不到人生的一大喜悅-付清汽車分期付款的最後一筆錢。

如果你餵飽一隻飢餓的狗,牠不會吠你;人則不然。這是人與狗間最大的不同點。

遊於藝。

多數人不是磨損掉,而是銹蝕掉。

你犯的最大錯誤在你認為自己是在替別人工作。

上帝賜你核果,但不為你敲碎。

某人僱用你,看在上帝的份上為他賣力!如果工資足以使你溫飽,支持他,也支持他代表的機構。

事情做好即是藝術。

無法改變風向,就調整船帆。

今日的你即五年後的你,除非你從事兩件事:交友與讀書。

倚桂冠而息,如將桂冠置於腳下。

發言時:要誠懇,要簡明,要從容。

藝術是人類試圖改善自然的表現。

關於股市,當謹遵二守則:資財不足,勿投資;資財充足,勿投資。

未因有存錢而破產者。

每個人在自己的狗前面都是拿破崙;因此狗一直受人喜愛。

人生可以有下列選擇:做創作者或批評者,仁愛者或憎恨者,給予者或求取者。

人最大的愚昧為抗拒一無所知的事。

傲慢的人不會成長,因為他不會喜歡嚴重的忠告。

 

7.

你的原則應是品質至上。

鑽石為煤塊在壓力下形成。

微笑為國際通用語。

有想像力者不狐獨。

教為再度的學。

即使方向正確,如果你在途中停頓,就會被人超越。

你沒有第二次的機會來製造美好的第一印象。

人生迷津處處-因此我們需要父親。

明日的經營者,需是能下各種戰略決定的人物。

為了要把當天的工作延伸到明天,多數的日子都永遠失掉了。

凡不能獲得他人信任的人,永遠難求成功。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