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裡的小魚

 

在海裡游著一條魚,

而我是漁夫正想捉你,

好漂亮的一尾小魚,

我被你全身美麗的鱗吸引,

魚啊魚,你知道我在哪裡。

 

海風吹著我身體,搖晃著船體,

突如其來的一陣浪花把我捲起,

在空中我看到美人魚在海裡,

舞動著停止的空間時間,

 

我進入到魚的身體裡,

於是乎我變成了一條人魚,

魚啊魚,我要跟你在一起,

悠游自在著,

我不再是那個漁夫要捉你,

而是那個要陪伴著,和你永遠在一起。

 

青少年缺少的五C

 

Critical academic skills

Concept of self

Communication skill

Coping

Control

 

一致,紀律,銷售,練習,環境。

 

困難產生,要用力去排除,但效果往往不得已意。

吃得用得一生有多少,早就注定何必去強求,

無可無不可,可有可無。

不信則無力量前進,

應用無用,愛與不愛,這不是很明顯的嗎?

捨得,難捨難分,睡是休息更是調息.

老了,最後留下些什麼,觀望世界的方式,用盡各種方法都合適.

幸福快樂多少人滿足,任何的角度都不同。

得到應得是幸運,因而有哲學之產生,為了解決心中的困惑。

反之則是命運,無解卻還是那麼的多。

 

 by luis h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