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音

 

寄出去了那麼多封

 

卻苦無回音

 

到底是哪裡出了錯

 

昨晚的一夜真談

 

原來壓力是互給的

 

我把我的轉移給你,而你的給我

 

最後還是在等回音

 

我不想過這樣的日子,而你也不想,或許我們可以找到一個平衡點!

 

我在網路上漫遊,在生活中迷失,在煩惱中度過每一天,這就是生命?

 

我在大自然找尋自我,我要讓自己變得更強,最後卻換來健康,其他的呢?

 

如果有一天,我什麼都有了,那還有什麼要繼續努力奮鬥下去的理由呢?

 

現在是未來的影子,我什麼都沒有卻什麼都想要,這不是很諷刺嗎!

 

我騎車上山又下山,看山是山,我流汗揮汗,一心一意,求什麼?

 

得到的是無形的,又能怨什麼?

 

回音一直都在迴響,我的耳朵打開了嗎?

 

回音沒有消息,真的是哪裡出了差錯,還是我不夠用心?

 

一切都將會有結果,在那個結束的當下,我的心情又將會是如何?

 

等待又等待,風傳來的消息究竟是什麼,我還是適合什麼,就讓命運來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