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去的青春        到不了的遠方

 

我來自何方又將去向何處,我是誰誰又是我?

 

上來台北也近一周,究竟做了多少事,又能完成多少事,很奇怪的是,在高雄沒事做時是太閒,有事做時又怕做不好又怕事情太多處理不了,真是一件奇怪的事情,發生在我的身上無論是好是壞,我想只能不斷的試著去接受和迎接,來來去去的是外相上的變化,但是實際上改變最大的是自己的心境,壓力一直都在的,只是看如何去消化和分解它,我選擇變化跑道,於是我來到了台北,這一個我一直都不願來到的城市,如今我卻要去適應和與它共同生活,該說是諷刺還是上天是在捉弄人呢?

 

一周的生活讓我一腳踩入了另一個全新且不同往的新世界,我的工作不偏不倚的進入了掌理老闆一天事務和所有事情安排與解決的新天地,我該如何是好,只能硬著頭皮幹下去了。這次是很匆促的上來接受老闆的面試,想不到我所準備的東西老板並沒有怎麼問到,倒是說起了他的故事,於是我就這麼莫名其妙的開始交接工作的事項,周四到現在也一周多了,下周起正值最艱難的考驗-翻譯,希望在這個周末能夠惡補一下相關的資料,才不會在下次的會議裡有任何的不好事情發生,我將會盡力的把翻譯的工作做好,而今天也要跟大老闆見面,希望也有個好的結果,畢竟之後都是朝日相處的人,總是要打好關係才行。

 

其實我的內心現在真是五味雜陳,有了工作又怕做得不好,沒有工作又怕一直找不到工作,這樣的狀況可能會不斷的出現在未來的人生路上,期望自己能先好準備,等待機會來臨時能夠好好的大展身手才是。

 

老婆這次上來也幫我了很多忙,幫我找房子和整理房間以及打理大大小小的細節,我實在很感謝,只是我都沒有說出口而已,等我工作穩定一點,我一定要好好的補償老婆才行,希望這次的中秋節能有時間可以回高雄一趟好讓我整理一些必備的物品上來才好,而心中有太多的感受,我想等我工作比較上手之後再來慢慢的詳談我的感受囉!!

 

Lu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