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甜蜜之記事本

 

新工作剛開始時,老婆已經先陪我上來台北幫我整理了一番,陪我東奔西跑的,還幫我買了許多日常用品,真是辛苦老婆了。而這次老婆上來主要是找尋論文的資料,但是陰錯陽差的卻無法順利取得,只要下次再來了。還好這次上來並沒有因為這件事情而掃興,反倒是增進了我們之間彼此的感情。

 

也由於老闆出國,所以回到家的時間也變多了,雖然一樣要照常上班,也會覺得很疲累,但是有了老婆的陪伴,一切都變得很不一樣了哦。另外,從老爸那邊得知老媽因為去果菜市場買菜,意外的被車子撞傷而腳斷了,我很緊張的想要得知老媽的最新消息所以就時常打給老爸,關心老媽的近況,雖然是受傷動手術也被上了石膏,一個月後才能打掉它,但是在醫院修養一個星期後,就可以回家休息了。老婆也知道這件事情,也叫我打回去問看看老媽復原的情況,真的謝謝妳哦老婆。

 

除了發生我老媽的意外插曲之外,幸好就沒有什麼事情了。這個周末約了小雨一起出來聚聚,把台北西門地區都給走了一遍,為什麼呢?因為老婆要到遠百去買內衣,剛好趕上了周年慶。老婆說他把三年的份都買下來了,所以想當然爾,也就花費不少錢囉。從中午一直到晚上,老婆、我和小雨,一路從西門到士林夜市,除了買內衣之外,還要去買我的鞋子,因為原本的那雙已經被我蹂躪的快爛掉了,而且,我還跟羅大哥借了可以打六三折的卡,專門到摩曼頓的店去選挑我的三年來第一雙買的鞋子。

 

因為要借羅大哥的卡,還麻煩他開車拿到西門那邊給我,真是不好意思,但是有買到我想要的鞋子,然後價格又便宜也算是功德圓滿囉。而周六那天剛好又遇上了民進黨反馬大遊行,除了一大堆車子和人之外,還加上了警察,真是有夠熱鬧的,還有令我懷念的蔬菜蛋餅也被我吃到了,真是太幸福,除了有老婆陪伴,還有美食相伴,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老婆都說我為了要買必需的東西都捨不得花錢,我預估了一下我周六買的東西,大約是,皮帶一條,用老婆周年慶送的禮券買加上一點現金,因為原本的那一條是我跟我老爸拿的,已給很舊了,老婆看不過去,所以一定要我買一條新的,感恩啊。

 

另外,我的那雙運動鞋原本就是軍中那時留下來的,只是一直都沒有機會穿到它,而且原本我就有一雙newbalance的,這一雙可是老婆買給我的,那時他還在上班,用他的國民旅遊卡買給我的,我都捨不得穿,後來因為水解的關係,鞋底變成開口笑,我想也差不多是時候該換掉它了,加上我原本軍中那雙,因為常騎單車的原故,早就快爛了,而我又很懶得去買新的,藉由這次老婆催我的時機,就買了新鞋來作替換囉。

 

為了買這雙新鞋,跑遍了士林所有的摩曼頓,千挑萬選終於買到了獨一無二的款式,也順便幫老婆買了一雙布鞋,兩雙加起來也才兩千多,真的是很划算哦。然後,回到家時已經是十一點多了,這樣子算下來,在台北市花了近十二小時的時間在選購東西,真的是破記錄了。

 

隔天的行程依舊是到台北市,因為要拿happygo卡去累積消費的點數,所以還要到同樣的地點,只是加上老婆要先和他朋友拿登山的用具,還差一點趕不上赴約的時間,幸好最後還是趕上,要不然又要被老婆唸了,呵。

 

中餐又走到蔬菜蛋餅的攤位,而這次真的等很久,但是也算值得的,很多的人分量看起來就很過癮,只是老婆吃完覺得胃有點痛,吃完中餐才走路到遠百,換完東西之後,老婆想要買登山鞋,所以又跑到忠孝復興的sogo百貨,看了之後因為覺得太貴,打電話問俶倖推薦哪裡的店家比較好,後面才跑去中山和忠孝交叉路口附近的一排店面去問,問完都天黑了,最後決定要買Merell的登山鞋,仔細思考了一下,原來摩曼頓也同樣有在賣,所以搭著捷運又到了士林夜市,闖過重重的人龍之後,又來到人潮洶湧的店面,應該也是選了一個小時才從那邊離開,才又準備回到可愛的家。

 

這一周以來都讓老婆煮菜給我,我也都吃很多,應該有肥一點,不然都會被老婆唸,嫌我太瘦又吃不胖,真是浪費糧食,我也不想啊,只是有了老婆的照顧真的差很多哦,也覺得粉幸福,雖然今天老婆又要回去了,不過我還是很期待老婆下一次來台北的日期哦。

 

記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