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

 

梅雨季節晚了,或許在氣候異常的現在,晚了或早了都會被當成是理所當然的一般事件,人生就在這些大大小小的事件之中,組成以及流逝。待在這個習以為常的房間裡,整理和打掃,洗衣機正在做著它應該要做的,外面的天氣似乎不適合晒衣,聽著老歌,想要從腦裡找出些許的頭緒,來讓自己可以清醒一點。

 

或許已經夠清醒了,因為才剛洗過澡,全身有著與平常不一樣的味道,所以也想在生活中留下些什麼不一樣的東西,想的太多,做得卻越少,生活慢慢變成是一日多個時段的分割,應該要完成什麼,進度要達到哪裡,追求速度的生活,卻也是當初意想不到的結果。

 

太在意上面的觀感,在乎別人對自己的感受,讓自己承受以為的責任或是工作,我在學習向上精進的人生,於是我必須忍受以前所不能想像的壓力,我願意所以我去做去完成去達成那個我以為和別人認為的那個高點,我真的想要?

 

很好的一個反省,想法有時多有時少,真的想怎麼,就去做,這變成是我的原則,感受到的是另一種要往更高的地方,需要有更多的勇氣和耐力,努力學習更好的方式和能力才夠,於是逐漸在這個漩渦裡,越轉越多越快越無知。

 

親愛的在水一方,一直在擔心我的處境和狀況,似乎想要了解更多我的工作,其實,有時想說的清楚卻彷彿更加的模糊,我要朝向的那一方,我真的會到得了,只是時間上並不如預期的那麼快和順利,於是我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並且運用所學,讓自己擁有責任感去擔當和完成任務。

 

或許是我的感性部位越來越少,而理性的方面佔據了大多數的時間,我盡力去讓它們保持平衡,有些地方要去改進就要去改,改變永遠不會太遲,認真對待每個人和面對每一天,相信就有力量,讓我有力量去做更多更好的改變,讓更多人知道正面積極的方法和力量,聚集善的力量來創造一個善的世界,這是我的夢想也是我真正在做的,願每個人都能身心合一的應用在生活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