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後悔嗎*"
有個寡婦心血來潮擦拭閣樓中找到的舊油燈,心愛的貓在她身旁磨蹭。

忽然間,燈怪跳了出來,允諾達成她三個願望。
「我要青春美麗、要有億萬財富、要我的貓變成英俊王子!」
她毫不考慮地回答。
一陣煙霧過後,她果然變成窕佻美麗,周圍堆滿了珠寶。
一個英俊的王子站在她身旁,貓不見了。
王子輕輕地摟住她,她陶醉在王子的懷抱中,覺得心滿意足,
整個人快融快掉了,這時王子在她耳邊溫柔細語:
「妳閹了我,現在後悔嗎?」


西瓜與小寶*"
韓家小寶很喜歡吃西瓜 每天都吃很多西瓜
有一天爺爺看到他又在吃西瓜就告訴他說:"西瓜性寒 不可多吃"
於是第二天小寶就不吃西瓜了
媽媽覺得很奇怪就問小寶為什麼?
小寶:"因為西瓜和我同姓所以我不吃它了!"
媽媽:"???你胡說八道!"
小寶:"我沒有亂說 是爺爺告訴我說"西瓜[姓韓]不可多吃""


誰最醜*"
某天....
老師一進教室就問說:誰覺得自己是班上最醜的?
請站起來....
一會兒,有個班上最聰明ㄉ同學站ㄌ 起來。
老師就問:你覺得你是班上最醜ㄉ,真的嗎?
這位學生回答:「不!老師,我只是不忍心,你一個人站在那........」


幽默的阿嬤*"
老人家走掉了(去世)
因為是採用公祭的方式
所以就先冰凍起來
那,那時天氣很熱呀
就有解凍後的水珠出現在身上
小孫子在旁邊看到
就很緊張的大叫
「阿嬤,阿嬤,阿公在流汗耶……」
阿嬤就跟他回答說:
「噓…… 阿公第一次死掉……很緊張!」 

 


老師*"
老師:假如你已有1塊錢,再向你爸爸要1塊錢後,你總共會有多少塊錢?
海倫:1塊錢。
老師:你根本不了解怎麼算術。
海倫:你根本不了解我父親。


恐怖的書*"
小雪問老爸:
「爸,有沒有比較恐怖的書?」
「有,當然有。」老爸說
「有本書你老爸我看了二十多年都還覺得恐怖。」
「啊?不會吧?」小雪問
「哪一本書會看了二十多年還覺得恐怖?」
只見老爸認真的說:
「結婚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