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志明每天施舍乞丐5塊錢,從不間斷, 娶了春嬌後,就改為每天2元, 有了孩子後,又改為每天1元。 終於有一天乞丐問他:「先生,你給的錢怎麼越來越少啊?」 志明說:「以前單身沒壓力,給你5元,後來結了婚,有了孩子,現在只能給你1元了!」 乞丐聽後火大:「你這人也太不厚道了!再有壓力,也不能拿我的錢去養你的家人啊!」 (二) 老婆對著鏡子哭訴:「我越來越肥、越來越老、越來越醜了!」 隨後,老婆對老公撒嬌:「老公,你誇誇我,哄哄我啊!醬紫我心情會好點兒~」 老公想了想,說道:「嗯~~ 老婆,你不老!你的視力還是很好的!!」 (三) 一美女洗完澡後,一絲不掛從浴室走了出來,家裡小狗不停的跟在她後面。 美女喜孜孜,心想:「不就是沒穿衣服嗎?幹嘛這麼一直跟著呢?」 小狗也想:「不就是兩個肉包子嗎?幹嗎掛那麼高?」 (四) 老王和老婆出門玩,回家的路上, 老婆在地鐵裡累了,就雙手掛在老王脖子上休息。 忽然間老王的手機響了,是他的好友老李傳來的簡訊,老王拿出來一看,瞬間抽筋~ 簡訊內容:「兄弟!在地鐵發現嫂子和一個穿著猥瑣的傻B禿頭男抱在一起!!怎麼辦??」 (五) 如何判斷員工是否在電腦前乖乖上班? 1.打字非常輕快且有停頓 --- 在聊天 2.鍵盤鼠標並用且不停點擊 --- 在玩游戲 3.不停滑動滾輪或Page Down鍵 --- 在看帖子 4.不停按刷新/F5 --- 在上微博 5.一動不動,緊盯屏幕的 --- 在看電影 6.表情時而嚴肅,時而輕鬆 --- 在看股票 7.手放在鍵盤上但長時間未動 --- 睡著了 (六) 林小明問爸爸他從哪裡來? 爸爸含糊地說:「你是我在在門口撿來的!」 他不相信,於是再去問媽媽, 媽媽害羞地說:「有一天我做夢,夢到一個可愛的小孩,醒來時你就在我身邊了!」 小明覺得不可思議,就去問爺爺, 爺爺靦腆地說:「老天知道我們家沒小孩,所以派送子鳥把你送來我們家。」 晚上林小明寫作文,說道:「這個家太可怕了~~ 已經兩代沒有性生活了!!!」 (七) 念中學時,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張狂地問老板:「有劉備嗎?」 我正納悶,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 回去的路上我問:「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劉備’ 呀?」 他悄聲告訴我:「皇叔(黃書)。」 (八) 住校,晚上天氣悶熱,又逢停電,於是我把涼席鋪到房外的走道睡。 剛躺下就被蚊子編隊圍住… 翻箱倒櫃找出盤蚊香,點上放在腳底下,這才安然睡去… 又不到一個鐘頭,我被一聲男人的尖叫驚醒, 我大怒,只見一人影哆哆嗦嗦地說: 「你、你大爺的!鋪個草席躺樓道裡就夠嚇人的了,還燒柱香…」 (九) 經濟學老師一日講到奢侈品,為了便於理解, 說道:「同學們知道什麼是奢侈品麼? 假設你跟女朋友逛街,你女朋友盯著一個東西超過30秒,你買了下來,那麼這個東西就是奢侈品。」 同學們都會心一笑。 老師接著說道:「還沒完,繼續逛… 你的女朋友又盯著一個東西超過30秒, 同學們! 那你的女朋友就是奢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