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凌風幫豬哥亮找到救星

更新日期:2009/03/11 03:24 徐紀琤/台北報導

豬哥亮曝光後成為話題,不少觀眾期待他復出,但他超過兩億的欠債問題沒解決,便復出不易,和他有30多年交情的高凌風10日興奮說:「希望他快和我聯絡,因為有一位馬來西亞的拿督願意幫他忙。」

富商華僑 老母是粉絲

高 凌風說他才在馬來西亞雲頂酒店辦完演唱會,慶功宴時,碰見一位富商華僑,也是馬來西亞的拿督對他說,母親以前住在彰化,是豬哥亮的粉絲,很喜歡看他表演, 目前母親高齡80多,很希望再看到豬哥亮,拿督也願意幫助豬哥亮結束流浪的日子,重返舞台,可到大陸發展,他對高凌風說:「錢的問題,大家幫一幫沒問題 啦!」

高凌風說,他在秀場當紅時,秀場主持人不是豬哥亮就是張菲,後來豬哥亮紅了,反而變成豬哥亮是主秀,他是次秀,「他好賭,每到星期二、四開盤日,大家都要看他臉色,贏了,他在台上特別起勁,輸了,他明顯意興闌珊。」因為有贏有輸,秀場後台每天都看到有人拿錢來、拿錢走。

呼籲面對 別躲一輩子

余 天估計豬哥亮至少欠債兩億,其中1億兩千萬是豬哥亮向經紀人楊登魁借的演出預支款,以目前的環境來看,如果不是有力人士出面,豬哥亮很難先還錢、後復出。 不過,高凌風說:「我希望豬哥亮不要害怕,我也曾欠幾千萬的債,但我不關手機,努力和債主溝通,現在也還清了,他總不能躲一輩子吧!」

貴人相助 盼他快聯絡

這幾天,豬哥亮又沒消息了,高凌風說:「現在有人願意幫助他,他只要堅持誠信愛這三個字,我相信他可以重新出發,兄弟,打電話給我吧,我的電話也沒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