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十點口試,所以昨晚沒有睡好,早上又早起,跟大哥吃完早餐,喝完曼特寧的苦味咖啡之後,

 

搭著順風車,拿著口試要送老師的禮物和必備物品之後,早上七點多便到了學校.坐在外面又再練習了一

次,前後加起來差不多有十次了吧,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只是要全力以赴.

 

學姐幫我開門之後,我便進入了口試的會場,把電腦架好,打開投影片,拿出我的手稿,又是一頭熱的唸習,

 

過了三遍後,時間也差不多了,口委也都到齊,於是大家全都進入這個會場裡頭.

 

還有學弟妹來觀禮,幸好我有準備資料,不然他們可是有聽沒懂的,而且一位外籍老師以為我是用西文報告,

 

也想一同共相盛舉的,不過她還是很有耐心的把整場報告給聽完,只是有沒有用才是真的...

 

口試如期的完成,當口委們打完分數,提問完問題之後,呵,又回到一個人的時候,

 

口試完了,然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