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NW-E015F 系列
數位隨身聽,擁有快速充電三分鐘,即可聆聽三小時的超強電力,3 行 OLCD 彩色液晶顯示螢幕,可以完整的顯示專輯封面以及相關音樂資訊。小巧機身內建 USB 接頭,具有金屬光感面板設計,讓您不但能夠與流行併進,更重要的是還可聆聽清晰的立體聲音、純淨的重低音音感、虛擬環境音效及五種階段均衡器等多項技術,無論要聽重金屬、流行、爵士、特殊效果皆由您自己調節設定,絕對不要錯過此款能讓您魅力隨身釋放的 NW-E015F 系列數位隨身聽。




 
  快充3分鐘 音樂FEEL不斷
Sony Walkman E 系列擁有快充三分鐘可聽三小時的超能力,讓我隨時音樂 feel 不斷。
外型輕巧,加上炫彩金屬面板設計,共四種炫麗酷色,讓我隨時展現我的音樂風格,替我的音樂上色。
就是搶我的眼 順我的手
小巧機身加上金屬光感面板
以 精緻可反射的金屬光感面板加上炫亮的色彩, 散發超搶眼時尚感 , 隨身搭配 ,讓人 光彩奪目 。
3行 OLCD 彩色液晶顯示螢幕
配備 3行 OLCD 液晶顯示螢幕,可完整顯示專輯封面以及相關資訊 。
內建 USB 接頭
只需簡單連接至 USB 或高速的 USB 2. 0接頭,再使用附贈的 SonicStage CP 音樂管理軟體,即可輕易轉檔或移除非音樂檔 。
操作簡便
無論是將 E 系列數位隨身聽 放在口袋或 背包裡,簡易操作功能鍵,讓人即使閉上眼睛也可操控自如。
清晰立體聲技術
讓人彷彿置身錄音室。創新的 Clear Stereo 技術能避免頻道間的訊號干擾真實複製立體音效,將音樂提升到另一個新的境界。
純淨重 低音技術
讓低音更飽滿結實。就算把音量轉大,仍零雜音,音樂如臨現場。


 
  充三分鐘 , 聽三小時 。
充電 3 分鐘,即可聆聽 3 小時的音樂,完全充電 1 小時,則可連續播 30 小時。
五階段均衡器
欲設有重金屬、流行、爵士、特殊效果及使用者自訂等五階段的均衡器。
支援音樂格式
可支援 ATRAC 、 MP3 、 WMA(non-DRM) 、 AAC(non-DRM) 、 Linear-PCM 等多種音樂格式 。
虛擬環境音效技術 ( VPT )
播放時可模擬成為錄音室、小型演唱會、夜店、大型戶外演場會等環繞音響效果
• FM立體聲頻道
• 隨機附件: SonicStage CP 音樂管理軟件
• 體積 : 82.9 x 22.4 x 13.6 mm
• 重量: 29g (含內建鋰離子電池重量)


 

from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display_show&IT_NO=AFAB02-A127134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