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聖

 

人的一生總有個夢想

朝聖之路是必經之路

 

我想去的地方太多,所以總歸一句話,我想去的地方都可稱為朝聖

 

我想去西班牙,因為那裡真的有一條朝聖之路-一條通往聖地牙哥的古老路徑

 

途中經過四個直轄市-pamplona,burgos,leon,Santiago

 

我想去但是還未成行,我能說是太多的客觀限制嗎,還是我的心靈意志的能量還不夠強大呢?

 

我想去阿根廷因為我有叔叔在那邊,中南美洲也是我的朝聖之地,只是我現在還沒有計劃成行,那到底還要等多久呢,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只能說這是我的朝聖計劃,至於它何時能實現,如同古老的一則故事,有一位和尚他想要到印度取經,但是他總是有太多事情要忙,最後到死,他還是念念不忘當初的心願,不過他早就無力也無法完成這個夢想了。

 

那麼我到底該如何做呢?

 

上天可以給我個啟發嗎?

 

我想要靠什麼出國去取經呢,我要如何去朝聖呢?

 

天殺的,原來這一切都曾經在夢裡出現過,不認識的人事物,最後給我的啟示只是-上天最好的安排就是讓你好好的去體會這人生的旅途。沒有什麼好怪罪的,因為生不帶來死也不帶去,能有什麼大成就或是大作為都是靠自己的雙手去掙來的,沒有什麼白吃的午餐,也用不著去羨慕任何人,因為那是他們的環境所造就的,而他們是他們,我是我,沒有相同的地方,唯一一樣是生命中所能揮霍的寶貴時光,而美好的時光就該花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太多的怨天尤人都只是白費精神,願一切都平安喜樂,願你的心安心安息!

 

 

何時想開

何時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