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政廳影集觀後感

 

要不是女友的強烈推薦,應該是吵了一架後,軟硬兼施的情況之下,我看完了所有二十集的劇情內容。大致上是花了幾天的時間把它給看完,搭配劇中的配樂以及編劇的功力,整個連串起來的評價,我給不錯看的評等。

 

想必女友看到又是一副不以為然的表情,我都可以想像的到,因為她看完後十分激動的要我趕快去看這部她很喜歡的女主角主演的影集,本來男主角她當初也認為並不好看,看完後又覺得很會演又變成帥男的行列,真是所謂變化很快。

 

場景是以韓國的仁州市為主,一個最基層的公務員,一個泡七年咖啡的女人,一個土生土長的仁州人,如何闖過重重關卡變身為仁州市市長,從個不懂政治到最後為了市民權利與福址而和當權者奮力一搏,一個本性單純可愛的女子,遇上了一個充滿野心算計的政治家第二代,就在這部影集中碰撞出許多令人噴飯以及感人的畫面。

 

真實面對自己的感情,面對自己的責任,面對所有人的責難與批評,一切的一切都是身在高位,站在一個公開的政治環境中,所必須要接受的挑戰與煎熬是看完整部影集後,帶給我最深的視覺衝擊。男主角被女主角的單純可愛所吸引,在一個個難關來臨之際,或多或少的在暗地幫助心愛的女人,那份情感的付出是反應出一個人最深層的情感流露;因為在太多外在的偽裝面具之下,他很難真正的做自己,做自己想做的想說的想要的,開始到最後的連貫性,是我認為比較精采的部分。

 

八年前的男主角喝醉時所撥打出去的號碼,不偏不倚,就是女主角,在無意之中,或是上天巧妙的安排之下,多年後,他們真的遇見了彼此,只是不知道當時的話中人就是自己生命中的另外一半。

 

沒錯,真的那麼神奇,完成自己想達成的目標,你相信可以做得到,那麼恭喜你已經開始朝向你所設定的目標,從公務員到市長,從單身到結婚,從無知到實際操作,意念所到之處,無論你遇到什麼樣的困難和問題,你都會迎身接受並且解決和處理它,正因為女主角的堅持以及無畏的付出,最後她得到她應得的結果,也完成了她的目標。

 

很有趣的一部影集,現在看完後,仔細想想,春節將至的假期,假如還沒有其他的計劃,可以好好的看完這部精采的影集哦!!


by luis h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