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麗池卡爾登



在那裡睡到自然醒就好啦~

 

值得你去住的天堂 - 峇里島麗池卡爾登

 

...峇里島真的很漂亮說~去過都想再去~

 

     *有機會一定要去喔*

 
我喜歡麗池
喜歡麗池的房間
喜歡麗池的泳池
喜歡麗池的
spa
喜歡麗池的早餐
喜歡麗池的設施
喜歡麗池的
……

站在面對海景的陽台上
第一次這麼強烈地意識到
無論有多麼渴望
人並不可能將時間靜止、將時間定格
在即將要
check out 的那個早晨
我站在麗池卡爾登
1411號房內眺望房外海景時
感到深深的惆悵與不捨

麗池的房間

看到大螢幕,心情也很讚

趴下去就不想起來的大床(巴里行十一天中最好睡的床)

陽台外即是海景,也是夕陽。


住麗池,何必去金巴蘭看夕陽?

(結果我們原訂的金巴蘭晚餐,真的就取消了~~~)

麗池的下午茶
第一次品嘗三層的下午茶
(很早就想吃了)
真的很好吃,尤其是最下面的那盤,好吃得不得了~~


麗池的泳池
三個泳池各有特色,很多人在泳池旁一待半天
相信我,不但不會無聊,而且真的好舒服
~~~
第一池


第二池(很深喔~~要小心,超過2公尺深)


第三池:直接面對海景,有外國人拿著文件倚靠池邊,悠閒極了~

第三池下的海面


可喝可吃的池畔飲料(一顆西瓜加上綜合果汁值多少錢? 快四百塊台幣喔~~可以了解麗池的消費價位了吧~~天啊~~~)

小提醒:麗池還有私人海灘,要坐車才能去,這次在麗池待了兩天, 沒排任何的行程,結果還是沒時間去私人海灘,憾~~`

麗池的教堂
這是水、玻璃、藍天、大海、綠地構築而成的教堂
坐在教堂前的草地上
我享受了一段美好優閒時光
即使只是靜靜也坐著
也是感受到假期的美好
這是麗池的魔力


麗池的spa
要先在很大一間高級的更衣室更衣後
才被帶至各房間做
spa
因此,我全身空空去做spa,相機也……鎖在儲物櫃了……
可惜沒有留下照片回憶,但我卻忘不了
忘不了
spa房內大片的窗戶,正對著印度洋的美景
忘不了躺在滿是花瓣的浴池中,喝著好喝的薑茶
這是做完
spa後拍的房間外觀

為什麼喜歡麗池
想了很久,我發現麗池的早餐功不可沒
不是菜色有多好吃
而是那優閒而美好的氛圍
在一天的開始輕輕地圍繞著妳
看著美麗的蓮花池、餵著鴿子、餵著魚
不在乎時間地吃著早餐
半小時、一小時
這樣的生活,舒服愜意地讓人怎麼不愛上?
是的,就是從早餐開始,我深深地戀上麗池。



早餐別忘了要吃煎餅,好吃極了~~~
麗池隨影

有人要辦婚宴呢~~佈置高雅又浪漫

之前聽別人形容過麗池是天堂
如果你親自來這一趟
就會明白
……這句形容詞所言非虛了~~~~

麗池卡爾登周圍景點介紹

藍點教堂

曾在網頁上看別人介紹過藍點
對湛藍而白的美景留下深刻的印象
這次前往,景色果然沒有讓人失望
偌大的餐廳幾乎是兩人的獨處世界
一邊用餐一邊興味盎然地俯看海中高手乘浪前進
開始想像自己成為衝浪高手的那一天
發現幻想也是旅行中愉快的心情



到麗池的時候,麗池的教堂在辦婚禮
到藍點的時候,正巧也舉辦婚禮呢~~

烏魯瓦圖廟
壯麗的景色令人心曠神怡

有很多很多的猴子,可買零食餵食,小心被猴子搶走身上的東西喔~

出發前就聽說過
原來美的令人屏息的
dreamland
已經滿是遮陽傘和人潮
恰巧星期日造訪的我們
果不其然看到該有的盛況



人很多的確可惜
但是看到許多當地人也帶著孩子來這戲水
也感受到另一種風情
從停車處走到
dreamland的階級上滿是垃圾
嚇到我了
還好沙灘仍然很美、天空仍然很藍
我喜歡這裡
踩著白白細細的沙上逐浪而走
有趣極了
舒服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