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才走到現在的這個地步。

還在等待什麼?不容置疑的事實擺在眼前

還有什麼好狡辯?

痛快的去玩、去做、完成理想。

可是真的有那麼簡單的一句話就可以帶過?

在冰冷和炎熱之間的溫暖,似乎遠離了。

流著汗想著,無時無刻,在呼吸著氧氣,自然的享用著這一切。

太晚去做,在沒有時間之下,無計可施。

計算著分分秒秒,片刻不得清閑,計較那分亳的差異。

總是太晚明白,看得開又能如何,因為手放不開。

回不來的是想要的,一直來的是未來的不確定。

我愛的和不愛的,都在身邊徘徊,無形之中構成綿延的思念。

一直都在這裡猶豫不決,做不下來何任的決定。

重新再來,沒錯,談何容易的障礙,置在前方。

我不是詩人,卻有一顆善感憂愁的心。

我沒有罪,但命運之神帶我走向何方?

或許我什麼都可以沒有,而永遠都只有這顆心待在身旁。

在空白的人生,點滴在這一面白花花的紙上。

黑白的對比,是差距,是遺留在這塊土地上的種子。

 

by Luis H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