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舒服冰館 超好吃的平價八寶冰

每次回高雄都會去漢神那邊逛逛
這次發現一家新開的冰店, 八寶冰35元, 料多實在, 糖水超好吃.
店名很特別 "真舒服冰館". 在漢神旁自強三路235巷裡面.
那邊已經改成人行步道區, 可坐在戶外棚子吃東西, 感覺蠻有氣氛的!

 
 
 
挫冰一碗很大碗, 本來跟老公打算合吃1碗.
沒想到他吃了兩三口之後, 竟然叫我再去買1碗, 他說太好吃了他想自己吃完. orz
哈哈, 有這麼誇張嗎?
不過高雄真的好熱, 合吃半碗可能真的不過癮.
 
但是小女子我自己吃1碗吃不完啦
所以老闆推薦我特別的飲料 冬瓜鮮奶
以前從不喝冬瓜茶的我, 因為覺得非常甜, 甜到很噁心.
但是這杯冬瓜鮮奶竟然好喝到回家又去外帶兩杯呢!
 
老闆看起來蠻年輕的, 他說八寶冰的糖水是黑糖煮的.
料也都是每天親自煮的, 不是去買現成的, 難怪這麼好吃.
 
 
吃完他們的冰, 真的會像店名一樣, 真舒服阿!! 歡呼
 

 
 
 
 
店面有裝潢喔, 跟一般冰店不太一樣.
店門口有一隻好可愛的大松鼠
 
 
可以選擇戶外區或是地下室聽音樂吹冷氣
哈哈, 我很怕熱, 所以我是去地下室納涼.
地下室裝潢蠻舒服的, 有音樂還有冷氣. 一群朋友來也很適合喔.
 
 
 
剛開幕除了有特價之外, 八寶冰還不限種類喔, 隨你挑, 我們貪心的挑了一堆料.
 
 
飲料除了我大力推薦的冬瓜鮮奶外, 還有好幾種喔.
 
對了, 老闆說高雄市區還有外送服務喔.
有空一起來真舒服一下吧 流口水
 
住址: 高雄市自強三路235巷1號
電話: 07-2010562
 
這個禮拜要去高雄
記下來, 要去試這一家~
 
剛剛去試了一下!!
 
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值 的推荐的一家 鼓掌
 
一定要去嚐嚐看 高興
 
 
 
 
這麼巧, 我上星期剛好去過.
本來女友想去吃義大利冰淇淋

 
 
結果一堆人, 都沒位置座了.
剛好看到對面新開一家真舒服還有位置
嘿嘿~~我就想到一個好方法
女友買冰淇淋, 我去吃挫冰,
 
挫冰不錯喔,滿滿的料跟冰,味道很讚喔!
 
推薦啦~~
 
 
嗯~~就在漢神正後方的235巷內,蠻好找的
 
上次去吃,老闆還優待說料讓我裝到暴碗
 
最近高雄真是熱到暴,坐在露天座位,加上滿滿的挫冰~~真舒服啊   流口水
 
嗚....
高雄市的痛...不好停車...
在那附近被吊過車說....
建議坐公共運輸系統去...
 
看圖片,整碗冰料好像蠻多的,反而看不太到冰在哪, 可能都被蓋住了,
哈,而且內部空間也很乾淨,下次有去那附近再找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