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同學們:
好久不見啦!
畢業至今也將近五年多囉,距離上次同學會之後,經過了兩年多的時間,明年將是第六年,也就是 第二次同學會預訂日期的來臨;相信這幾年大家都改變了許多,尤其是進入社會後各自忙著各自的工作,活動;在下敝人我,身為同會之總召集人,當然要善盡責任與義務幫各位已畢業之31屆西班牙文科A班之失散多年的同學們,建立起一個聯繫的穚樑.
有鑒於許多同的聯絡方式(手機,電話,e-mail)幾經更換之後,目前我手上有記錄和儲存下來的並不是很完整,所以還請大家告訴大家能把最新新聯絡的方式寄到我的信箱,或是致電給我也可以,以下是我的信箱和手機:
cellphone: 0917253463
請各位同學們注意,因鑒於上次出席的人數不甚踴躍,或許是沒有接收到這個訊息而無法回應,請大家在收到此封信件時,請回覆是否有收到此封訊息以利作業.身為召集人的我,預訂於明年春節或是二二八國定假日(二選一);在高雄舉辦第二度的s31a同學會,六年來不曾參加或之前不克參加的同學們趁這次難得的機會,跟各位老同學們敍敍舊,聊聊天;互相交流一下彼此的生活經歷,訊息,聯絡感情一番.
希望大家能告訴大家,有意願想要參加者,請先通知在下,以便統計人數,方便去跟餐廳預約訂位,所以請大家幫個小忙,無論有沒有要參加者,各位同學們請務必回覆最新聯絡方式以及是否參加,謝謝大家的參與,合作.
s31a 聯絡召集人
Luis
誠摯邀約  enhorabuena a todos los companeros
p.s.
預訂行程1
春節-中午或晚上的聚會
預訂行程2
二二八國定假日-中午或晚上的聚會
以上行程二選一,請回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