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

 

P35

l          生命的偉大秘密就是吸引力法則。

l          吸引力法則說「同類相吸」。因此當你有了一個思想,你也會吸引同類的思想過來。

l          思想是具有磁性的,並且有著某種頻率。當你思考時,那些思想就發送宇宙中,然後吸引所有相同頻率的同類事物。所有發出的思想,都會回到源頭-你。

l          你就像是一座「人體發射台」,用你的思想傳送某種頻率。如果想改變生命中的任事,就藉由改變你的思想來轉換頻率。

l          你當下的思想正在創造你的未來。你最常想的,或最常把焦點放在上的,將會出現在你的生命中,成為你的人生。

l          你的思想會變成實物。

 

P53

l          吸引力法則就是丄種自然法則,跟重力法則一樣公正無私。

l          除非你用持續的思想召喚,否則不會有任何經驗進入你的生命。

l          只要問自己現在感覺如何,就能知道你正在想什麼。情緒是非常有價值的工具,能立即告知我們自己在想什麼。

l          不好的感覺和好的思想,是不可能同時存在的。

l          思決了的頻率,而感覺則會立即告訴你,你是位在哪個頻率上。當你感覺不好的時候,你就是處於會引來不好事物的頻率上;當你感覺美好時,你就是在吸引更多美好的事物。

l          秘密移轉物-例如快樂的回憶,大自然或你喜愛的音樂-可以瞬間改變你的感覺,轉換你的頻率。

l          愛的感覺,是你所能出最高的頻率。你所感受和發出的愛越大,所掌控的力量也就越大。

 

 

P78

 

l          吸引力法則和阿拉丁神燈的巨人一樣,對我們有求必應。

l          創造的過以三個簡單步驟,幫助你創造出你想要的:要求、相信、接收。

l          向宇宙要求是個機,讓你釐清你想要什麼。當你心中清楚要什麼的時候,要求已經完成。

l          相信是指你的所行所言所思,都有如你已經接收到你所要求的事物。當你發出已經接收的頻率,吸引力法則就會驅動人、事件和情境,讓你來接收它。

l          接收是指去感覺你的渴望一旦實現時,你所會有的感受。現在感覺美好,會把你放到想要事物的頻率上。

l          要減重,就不要把焦點放在「減重」上;反之,把焦點放在你的完美體重上。去感受擁有完美體重時的感覺,你將召換它的到來。

l          宇宙顯現你所要的事物,是不花任何時間的。顯現一百萬,與顯現一塊錢同樣容易。

l          從吸引小的事物始,譬如一杯咖啡或停車位,是體驗吸引力法則實際運作最簡單的方式。以強烈的意圖,吸引小的事物。當體驗到自己擁有吸引的力量,你將前進創造更大的事物。

l          藉著去想你所要的生活方式,來預先創造你的生活,你就能依自己的意識創造生命。

 

P103

l          期盼是一股強大的吸引力。去期盼你想要的事物,別期盼不想要的。

l          感恩是轉變你的能量,並為你的生命帶來更多你想要的東西的有力方法。對目前已經擁有的一切感恩,你將會吸引更多美好的事物。

l          預先對你想要的事物表達感謝,能加速願望的達成,並對宇宙發出更強大的訊號。

l          觀想法就是在你心中創造出「你在享受你所想要的事物」那幕景象的方法。觀想時,你就產生「現在就擁有它」的有力思想和感覺。吸引力法則就會把那個實相傳回來給你,跟你心中所見的一模一樣。

l          好好地利用吸引力法則,讓它成為一種習慣性的生活方式,而不是做一次就算了。

l          每天結束時,在你睡覺之前,去想想一整天所發生的事。如果有任的時刻或事件不是你想要的樣子,那就改能使你滿意的方式,在心中重播一次。

 

 

P121

l          要吸引金錢,就要專注在富裕。專注於金錢的不足,就不可能在人生中帶來更多金錢。

l          利用想像力,以及假裝你已經擁有你想財富是很有幫助的。扮演擁有財富的戲碼,能讓你對金錢的感覺變好;當對金錢有了好的感覺,就會有更多的金錢流入你的人生。

l          當下就感覺快樂,是為人生帶來財富最快速的方法。

l          刻意去看你喜歡的東西,對自己說:「我付得起。我可以買下它。」你就會轉變你的想法,對金錢的感覺會變得更好。

l          去給予,好讓更多金錢進入你的人生。當你慷慨使用金錢,對分享金錢也感覺美好,你等於是在說:「我有很多錢。」

l          讓思想的天平傾向富裕的那一端。要想著富裕。

 

 

P133

l          當你要吸引某種關係到生命中,千萬記得不要讓你的思想、語言、行為,以及周遭環境,與你所渴望的相違背。

l          你的職責在你自己。除非先把自己填滿,否則你沒有東西可以給別人。

l          以愛和尊重對待自己,就會吸引愛你、尊重你的人。

l          當你覺自己不好,就是在阻擋受;而且,你會吸引更多繼讓你覺得自己不好的人和情境。

l          專注在那些你喜歡自己的特質上,吸引力法則將會帶來更多你自身美好的東西。

l          要讓某種關係順利,就把焦點放在對他人的欣賞上,而非抱怨。當你把焦點放在他們的優點上,你就會發現他們更多的優點。

 

P149

l          「安慰劑效應」即是「吸引力法則」實際運作的例子。只要病人真的相信那個藥能夠治好病,就能接收到他們所相信的,並因此痊癒。

l          不管周遭發生什麼事,「想著我是健康無恙的」,是每個人都可在內心裡做的事。

l          笑,能引來喜悅,釋放消極心態,並促成奇蹟式的療癒。

l          身體的疾病是靠思想、對身體不適的觀察和注意力來支撐的。如果身體感到微恙,千萬別談論它-除非你想得到更多的不適。你若聆聽他人談論病痛,只會增加他們病痛的能量。相反地,把話題轉向好的事物上,想那個人的身是健康安好的。

l          相信老化的觀念都存在我們的心裡。把這些思想籨意識裡釋放掉,專注在健康和青春永駐上。

l          不要聽信社會上有關疾病和老化的說法。負面的訊息對你毫無用處。

 

 

P163

l          你會吸引你所抵抗的事物,因為你是用情緒有力地專注在這上面。要改變任何事物,就從內在開始,用你的思想和感來發出新的訊號。

l          專注在負面的事物上,是無法幫助這個世界的。當專注在這世界的負面事件時,你不只會增加它們的效應,也會把更多的負面事物帶進自己的生命裡。

l          不要把焦點族在這世界的問題上,把你的注意力和能量放在信任、愛、富足、教育,以及和平上。

l          美好的事物永遠也用不完,就算分配給每個人,還是綽綽有餘。生命本來就是豐足的。

l          你有能力透過思想和感覺,向「無限的供應者」汲取,並讓它在經驗裡顯現。

l          讚美、祝福這世界的一切,你將化其負面性與不和諧,讓自己和最高的頻率「愛」一致。

 

P185

l          一切都是能量。你就是一個能量的磁鐵,因此你可以像電一般,讓所有事物隨著你而「活化」,而你也可以隨著你想要的事物來「活化」自己。

l          你是一種靈性的存在。你就是能量,而能量是無法被創造或破壞的-它只會改變形式。因此,你的純粹本質一直都在,也將永遠都在。

l          宇宙起源於思想。我們不只是自身命運的創造者,同時也是宇宙的創造者。

l          有無盡的思想可以供你利用。一切的知識、發現、發明,都已經以「可能性」的形式存在於宇宙的心中,等著人類的心靈去喚起。你的意識中即擁有一切。

l          我們都互相連結,我們是一體的。

l          忘掉你過去的困苦、文化習及社會信仰。你是唯一能創造自己「該有的生活」的人。

l          讓你的渴望顯現的捷徑是-把你想要的,看作是既成的事實。

l          你的力量就在你的思想裡,因此要保持覺察力。換句話說,要記得去記住。

 

 

 

 


創造生命的奇蹟

 

p.7

在我無盡的生命中,

每一部分都是完美、完滿和完整的,

但亦無時不在改變。

生命沒有起始,也無終點,

只有本體與經驗的無止盡循環。

生命永遠不會停頓、靜止或腐朽,

因為每一刻都如此新奇和新鮮。

造物主的力量與我同在,祂給了我力量,

讓我創造自己的環境。

我深知在我心中有一股力量,而且我可選擇

如何去運用它,我為此而感到喜悅。

當我們走出過去時,

生命的每一刻都是一個新的開始。

此時此刻,對我而言是全新的起點。

在我的生命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P9

l          我相信。通往智慧與知識的道路永遠敞開著。

l          生命真的很簡單:付出什麼,就得到什麼。

l          宇宙的力量會完全支持我們所選擇的想法和信念。

l          宇宙的力量從不對我們做評斷和批判。

l          大部分的人對於我是誰,存有許多愚昧的想法,對於生命應該怎麼過,存有許多僵化的規則。

l          在我們小時候,都是憑藉著大人對我們的反應來得到對自己的感覺。

l          當我們長大後,我們會傾向於再創造出一個像小時候一樣的情緒環境。

l          無論如何我不會因此而責備我們的父母。

l          我相信,是我們選擇了自己的父母。

l          生命的著力點就在此時此刻。

l          我們唯一要面對的是我們的想法,而想法是可以改變的。

l          信不信由你,我們的想法的確是我們自己選擇的。

l          幾乎每個人內心最深的信念都是:「我不夠好!」

l          我發現:怨恨、批判、恐懼和罪惡感,最容易讓我們出毛病。

l          我們可以改換對過去的態度。

l          所有的疾病都源於不願意寬恕。

 

「在我無盡的生命中,

每一處都是完美、完滿和完整的。

我相信,每一天、每一刻,

都有一股巨大的能量流穿過我,

我敞開自己,迎向智慧深處。

我明白到,宇宙中有一個圓滿的智慧,

它蘊藏著一切的答案和方法,

包含著一切療癒的可能性和創造性。

我信賴這份能量與智慧,

我明白,它會顯現一切我必須知道的,

我所需要的一切,也都會在適當的時間、空間和次序下,

來到我的眼前,

在我的生命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P025

l          問題何在?探索內在是安全的。

l          我的身體沒有用了。

l          我的人際關係糟透了。

l          我的財務狀況欠佳。

l          我的生活提不起勁。

l          練習:我應該

l          接下來我給他們一張紙和一支筆,請他們在紙上寫下:我應該

l          愛自己是神奇良藥。

l          你曾是完美的嬰孩。

l          練習:鏡子

l          接著,我要他們拿起一小面鏡子,從鏡中看著自己的眼睛,唸出自己的名字,並說:我愛你,並接受現在的你。

l          問題,通常不是真正的問題。

l          面對真正的問題。

l          「在我無盡的生命,

一切都是完美完滿和完整的。

我一直受到神的保護與指引,

我可以放心地自我探索,

我可以放心的地回顧過去,

我可以放心地擴大我的生命視野,

我的存在遠超過我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此刻,我選擇克服我人生的難題,

重新認識我生命存在的意義,我真的願意學習愛自己。

在我生命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p.43

l          信念的來源-過去不再影響我了。

l          潔淨你的心靈

l          練習:負向訊息來源

l          把自己視為一個三歲小孩。

l          指責你的家人有用嗎?

l          我們選擇了自己的父母

l          你聽信了別人的話

 

「在我無盡的生命中,

一切都是完美完滿和完整的。

過去已經不再影響我了,

因為我願意學習改變。

過去是我今日成長必要的過程,

我願意從現在開始,打掃我的心靈之屋。

無論從何處著手都沒關係,

於是我從最小、最簡單的房間開始,

這樣,我很快就可以看到成果。

我為自己能夠踏上這條冒險旅程而興奮,

因為我知這樣特別的經驗將不會重複。

我願意釋放自己而得到自由。

在我的生命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P55

l           信則成真-事實就是我內在無可改變的部分。

l          檢視你的想法

l          它只是你小時候學到的觀念。

l          如果你相信,它似乎就會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