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位爸爸都是超人,最令人感動的親子漫畫

作者:小樓老師

原題:爸爸的愛(2016最溫馨的漫畫)

在現在這個社會,父親給與孩子的關懷和愛護已經越來越接近母親。父女之間的的情感連接,也變得越來越特別。

一位叫做Snezhana Soosh的年輕畫家,用她的畫筆劃下了父女之間,這些美麗的溫馨的時刻。

爸爸时刻准备保护我不被恶势力伤害——

从学校里的恶霸,

到床下的怪兽。

爸爸永远不害怕

为我做那些

看起来不可能的事情

比如,学着帮我扎辫子

和爸爸在一起的时候

常常感觉已经登上世界顶峰

他这样温暖

让人感觉好舒服

 

那个大大的爸爸

能够为我变得好小

即便爸爸很忙

也会抽空参加我的小茶会

他知道我喜欢什么


他愿意走进我的世界

 

所以每次和他分开都好难

他会和我一起玩

他让我的天空变得好魔幻

爸爸什么都会做

包括那些很疯的事

他也能帮我解决很难的问题

他时时刻刻准备给我快乐

爸爸用他一生保护着女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