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不明白,不想要,為何我的我的心,沈淪在自由落體的阿爾巴尼亞。

經過等待,一次又一次漫長而又無聊的時光隧道,等待著我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只覺得有事情要發生了。不論在何時何地,只要願意的話,都可以到達所想要的地方,只要你相信自己,無限的想像都將化幻成真,這絕對不是夢,因為你存在,不管是在這個世界或是你自己的宇宙,這都是真實的感受。

 

明明是想要靠近,卻只是孤單的黎明,感受的太明顯致於愛分明而不自覺。

 

為什麼我的心,那愛情的綺麗總是在孤單裡,再把我的全部最好的愛給你。

 

不知不覺不情不願又到巷子口,那個相約的老地方,我沒有哭沒有笑,以為這不是真的,是一場美麗的夢,沒有預兆沒有理由,你真的有說過,如果有就讓你自由,自由的飛向廣闊的大海。雖然沒有辦法再見你一面,但我會每天去海岸邊去聽海潮聲。

 

是否有帶回你的消息,因為這始終是我的選擇,你選擇回到大地、大海的懷抱,而我沒有辦法忘記這段美好的故事,我想就讓上天證明一切。

不要剝奪我去海邊思念你的權利,因為我還忘不了,情未了、緣未了。

下雨了,你在哪裡,有沒有淋到雨著涼了,無論何時何地,我都在這裡等待,雨越下越大,我的心卻越堅定,我的外衣溼了,沒關係,因為我的心中有你,好像身體中有一股暖意,還有你在,等待著你回來,一個孤獨影子。

 

 

病了,我的心病了,疼痛不停在心裡抽搐。寒冷的望,油然而生,在心中冉冉生起,凝固。我在作什麼?你在想什麼,我很想知道,不過何時何地能再相見,我不知道我也不能知道。

鬼魂悠悠蕩蕩飄在天空中,風大力的吹打窗戶,我不知所措,因為你在那裡。佔據著一方,我卻不能不去看見,你在我心頭裡搖搖晃晃,彷彿不捨得離去,卻也留不住。

 

留下的是悵然和惘然,苦苦的滋味一股腦的衝上心頭,我被擾亂的如同果汁般的粉身碎骨。破洞開始擴大,不知不覺、無聲無息的把我包圍,無處可逃,也沒辦法可逃,現實中的我開始麻醉自己幻想中的我,開始混淆不清自己,一切都變得雜亂無章,沒有頭緒也不能思考,只能任由破洞變大,無限大,再把我給吞食在那個無窮盡的黑暗當中,這一切都太晚了,無法挽救的絕望感油然而升,全部的我已經無法再控制下去。

 

by luis h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