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不只是美國的銀行業在實行壓力測試,

我的人生也是,

首先是,

騎單車上班,為了響應環保愛地球?還是省錢,省那一點點的公車錢,來回共三十元?

每天離開住宿的地方,都要把總開關給關起來,冰箱不用,所以也就省了最大的用電量,

更何況一整天都在外面,只有晚上會回到家裡,才會用到電,

當你看到路上有發票時,你會走過去把它撿起來嗎?我會,因為有中獎的機會!

家裡沒有裝網路線,因為我改用行動上網,雖然速度不盡人意,但是符合行動移動的目的,

同時,搬家時也不用害怕網路更動的費用,

多走一段路,不只是省錢,也是利用時間來運動,何樂而不為!

只搭公車,捷運和火車,多使用大眾運輪也是生活的重心,

以上是個人的生活實踐,不是口上說說,而是身體力行,

可能是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花用,但卻是完全符合愛地球的表現哦,

就算哪一天我發達了,有錢可以多用了,我還是不改本色,因為我就是我,我依然沒有變,

服務是出自內心的,而不是表面的假裝,而且也假裝不久,

做自己,活出自信的人生,不就是我所追求的嗎??

而我正在此時,大力的活躍,我的人生就在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