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內心的小孩:找到自我的核心價值】


「如果我覺得家庭是重要的,但是我在做的是讓家庭分裂的事情,那表示在生活中我們的身體和內心是不斷在拉扯的。」我們可能在有意識或是無意識的情況下,生活在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中,這會是你想要的生活嗎?這會是一個值得擁有的人生嗎?


『大多數的人花大部分的時間在賺錢,卻沒有去規劃一個值得擁有的人生』-羅伯特·T·清崎


《新人生版圖》課程的第一天,首先我們探討核心價值形成的三個階段,分別是由印記階段(0~7歲)、模仿階段(8~13歲)、社交階段(14~21)。

通常我們不知道在這三個階段,有哪些核心價值默默的留在我們內心深處。

課堂中君翰老師透過兩個自我探索的方法,幫助底下的學員找到自己的內在核心價值、外在核心價值,以下幫大家整理自我探索的兩種方法:


『生命中百分之百快樂的時刻』

➡️找到外在核心價值


『生命中百分之百痛苦的時刻』

➡️找到內在核心價值


透過快樂和痛苦的時刻,我們可以找到這些時刻出現的人,從這些人身上可以找到自我的核心價值,例如:當我們覺得某個人很不負責任,表示在我們的內心中「責任」是很重要的核心價值。


#你聽到_看到_感受到的都不是真實的存在

#越痛苦越憤怒的事情_越是內在的核心價值

#我們值得擁有更好的人生


---

◎8/21-25 NLP專業執行師班

林君翰老師全程親授

課程洽詢請洽LINE@

LINE@: https://line.me/R/ti/p/%40hhc9659v

🙋‍♂歡迎舊生回來複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