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跟阿亮老師吃過飯聊天之後,老師給我個不錯的建議,在退伍後的這半年期間,可以好好的利用學校的圖書館資源和系上的老師,因為:

1.先去學校的圖書館申請校友證,進去裡面讀書時比較方便使用裡頭的資料和電腦,以及書籍

2.因為家裡離學校很近可以省錢又省時間,留在家裡面也是可以讀書,但是到學校是免費的,有冷氣和電腦可以用,何樂而不為呢?

3.希望這半年中可以好好的把心態給調整回來,休息和把身體調好,專心的把論文給完成,這樣子上台中的時間就可以縮短,也就不用再多花錢了

所以總和以上幾點,待在高雄的這段期間,可以好好的利用,不要浪費和荒廢掉才是.

因此在這個新的年度,我必須要好好的規劃才行,而且跟老師交談過之後,才發現出去外面看看,呼吸不同的文化空氣也好,都是對自己有幫助的,

另外,也可以上網查詢有關國科會補助出國的資料和消息,希望可以一邊完成論文的同時,也可以獲得補助到國外參訪和找資料之類的,

人因夢想而偉大,阿亮老師在四十歲過後,還是在為自己的人生打拼和追求夢想,他完成了出國遊學的夢,現在回到學校,準備教學之際,還有自己的博士班論文要努力,所以我也要更加的用功和老師一起完成這難搞的論文才行.

在人生的一個階段結束的同時,也是另一個里程的開始,在這個新的年度希望,不只是希望,而是要能夠堅持理想和抱負,勇往直前,好好的把自己的人生過好,跟我的女友一起相互扶持,共創美好的未來!

我終於實現我的讀書計畫,雖然只是剛開始但是也算不簡單.我向我弟借了學生證以便於進入圖書館讀書,還有為了借書所以也向我弟問了他的帳號和密碼,然而正當我拿著我向rita買的筆記型電腦,正當要準備輸入學校學生帳號和密碼,發現了一個大密辛,原來學校的無線分享是不用帳號和密碼的,可以立刻連上線,於是我也就不用大費周章的弄一大堆手續進去,這算是一個好的預兆吧,我想.

不僅如此,像是圖書館在寒假期間只開放到四點半,所以時間一到便要離開那裡,而我則是不想那早離開學校,打算到學校別的地方看書,順便試一試我的運氣怎麼樣?因此我來到了福利社也就是所謂的全家便利商店,我把NB拿了出來,看一下有沒有無線網路可以連結,想不到的結果發生了,依舊可以連得上,所以我現在才可以把這件事寫在這裡給大家看哩,這算是現代社會進步和便利的地方,只要有無線網路的地方就可以快速而且免費的上網,嗯...這對我而言也算是一件好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