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感謝上天給了我這個機會,讓我有學習的動力和獲得不錯的經驗。

 

我不能就這樣子被打倒,因為我是個勇士,我要戰到最後,我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我要戰勝的是我自己。外界所帶來的壓力其實是反應內心世界的投射,沒有人對不起我,也沒有任何條件可以怨天尤人,因為自己不努力就不用去埋怨,那只會使你自己覺得無能,生活是個解不開的謎題,用盡一生的時間和力氣都要一直和生活奮戰下去,你只能靠自己,懂嗎!

 

一邊工作可以一邊遊玩是大多數人的夢想,這樣子的機會不多而且要自己努力去爭取,所以感恩的心是最重要的。不用直呼奇怪,因為那是猜疑和恐懼的開始,會去害怕無法控制的情緒,而理性往往被情緒所壓抑而不自知,想成為聖人嗎,反而倒頭來變成愚人。自以為是的想法是讓自己陷入危機的最大主凶,現在我所處的情況是上天所賜,給我一個訓練的機會,讓我磨練我的心志,真是上天的禮物啊!

 

原來如此我豁然開朗,這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無論是福是禍因為都躲不過。無解的命運就順著它,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心自己轉。我想還是利用這段空閒的時間去讓自己放鬆度個假吧!給自己一個機會,因為機會都是別人給的比較多,不要太危難自己囉。

 

專注現在所做的事情上面,活在當下不只是口號,而是當下的領會和略悟,我可以是心靈移動者,時空不是限制我最大的原因,心胸無限寬廣就擁有無限的天地。我不是我,我就是我,最後是無我,見山不是山,見山是山。我還在找我的蘇格拉底,或是他就是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