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次都夢到很奇怪的夢,醒來之後覺得很奇妙,直覺上是怎麼會夢到這種夢,但是仔細想一想,好像就是我的前世今生的翻版,只是在我的夢裡再度重現.

太多的慾望和想要在生活中不停的翻滾,在日常生活不能實現的夢想,反而在夢中真實的表現出來,因為我可以控制,我是我的世界的主宰者,我是所有人的救世主,我是一切的一切,至高無上!

我要掙脫所有的束縛和枷鎖,我要成為所有人景仰的對象,我是萬中選一的精英份子,悠遊在這個短暫的人世間,有了開始就會有結束,
 
我希望在這段期間可以盡情揮舞我的生命,讓人生過得十分精采而不只是死氣沉沉,
 
我要我所想要的,我要得到我要的,我的慾求永無止盡,我要的千萬人生,我要所有人都臣服在我的腳下,
 
我是王中之王,我是世界之王,我是石中劍的主人,我是這個地球的主人,所有的人都要害怕我,尊敬我,
 
我可以讓很多人哭也可以讓很多人笑,他們的喜怒哀樂操之在我的手裡,只要聽從我的指示和指揮就可以平安幸福的活下去,要不然就是生不如死,活在水深火熱的環境之中,
 
而我就是最大的我,沒有別人可以取代,風吹過之後,我就再也回不到我最原始的地方-
生死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