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擁有比以往更高超的專業知識,技能和道德觀念;秉持顧客第一的信念;好奇心和向上心永不匱乏,加上嚴格的紀律,這樣的人就可以說是-專業.
醫學界有名的-希波克拉底誓詞(The Oath of Hippocrates)
1.今日我成為醫界的一員,立誓獻身為人道服務
2.我感激與尊敬恩師,如同對待父母
3.本著良心 與尊嚴而行醫
4.病患的健康與生命,是第一重要的事
5.我必嚴守病患的袐密
6.我必盡力維持醫界的名譽與高貴的傳統
7.我以同事為兄弟,對病人的責任,不因宗教,種族,國籍,或社會地位不同而有差別
8.生命自成胎時,這是無上至高的尊嚴
9.即便面臨威脅,我的醫學知識也必不與人相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