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德烈波伽利‧愛

媲美上帝的歌聲


安德烈波伽利與生俱來最特別的天賦禮物,是一副可以直擊人心的好歌喉。流行天后席琳狄翁就曾這麼形容:「如果上帝會唱歌,那麼祂的歌聲聽起來應該就像是安德烈波伽利!」獨一無二、充滿不可思議情緒渲染力和煽動力的歌聲,讓安德烈波伽利成為當代樂壇的發燒現象,也是首位成功橫跨古典與流行的歌手。2006年3月,安德烈波伽利最新流行專輯〈Amore〉終於在全球發行,波伽利表示:「我會讓我的聲音盡其所能地呈現。只要上帝仍然眷顧我的健康和活力,我會盡力演唱所有我能演唱的歌曲,這讓我覺得自己在這廣大的世界裡有個不受限制的位置能讓我盡情發揮,而這就是音樂的世界。」(環球)

轉自LOOK看電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