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為即將到來的大災難做準備?

:上天的保佑是我們唯一的避難所。我們必須改變。成爲有愛心、慈悲之人。印度有個古老的說法:一個國家如果能有10 個聖人,就能免於毀滅。那時的國家比較小,現在的紐約州相當於那時的一個國。我們需要採取更快的行動。素食、綠色能源、節約資源、保護環境與動物。

:在日本,很多一次性包裝袋,它們污染環境。怎麽辦?

:是呀。不僅日本,很多國家也如此。但有些地方已開始禁止使用塑膠袋。我們每人可以開始做我們可以做的,以減少危害。

:最近越來越頻繁的災難都是全球暖化引起的嗎?災難爲什麽越來越頻繁? 

:90% 的自然災害是因爲全球暖化。每人應該從自己的角度去盡力減少其發生。

:您能講講您在全球幫助人們的事情嗎?

:沒有什麽好說的。幫助人就像幫助自己的鄰居、家人一樣。我們後來因政府稅務方面的要求,才報告;以前也都不說的。無上師電視臺報道出來是給關心的人知道,也是希望其他有心人或組織知道後也許可以提供更多的幫助。否則,幫助人是不應該讓別人知道的。

:怎樣才能阻止全球暖化?

:幾個月前,在回答無上師電視臺類似的問題時,我說過一半人吃素就可以。現在需要2/3 的人吃素。拖得越晚,所需人數越多。現在我們必須停止一切殺戮。這樣,才能贏得一些時間。順便告訴大家,現在在德國,很多肉食餐廳已空。人們轉而食素。我很爲你們國家高興。

:經歷全球暖化之後,人們的心理和靈性會不會得到提高。

:我希望如此。我希望不會有大災難。人類繼續在地球上生活。

:學生得知地球暖化後,很震驚,但沒採取什麽行動。如何讓他們行動起來?

:理解你的感覺。這也是我經歷的,也是晚上睡不著的原因。生活中的壓力使人們沒時間思考大的問題。這是根深蒂固的人類習性,讓人們朝著錯誤的方向走。但別放棄!繼續告訴他們正確的資訊。這也是無上師電視臺存在的原因。我們要盡我們最大的努力來做。發生在這個星球上的一切會影響到我們每一個人。

:很困難運用人類的語言進行有效交流。

:我曾向歐共體建議公開投票選出一種語言作爲公共語言。

:政府在解決全球暖化問題上應該扮演何種角色?

:根據所有證據,應該:1)停止一切殺戮;2)不用動物産品;3)過一個更慈悲的生活;4)鼓勵人民更多注重宗教。多去教堂,多祈禱,多學習聖教經典,並切實實行教理;5)懺悔。祈求上天的保佑。集體愛的能量能穿透我們現在面臨的黑暗。彼此愛護,更要愛護動物。愛是唯一的宗教,也是唯一的解決之道。

:在目前的轉折時期,政府落後了。請評論。如何解決全球暖化?

:我們需要從根本著手。全球暖化的根本原因是我們對其他地球生靈的惡(不善良)。生命是個迴圈圈,任何行爲都會返回到我們自己身上。科學已經證明是這樣。不僅對動物,我們還一直在對森林、水域、大氣造惡。所以現在要採取相反的行動。

:關於政府,應該讓他們知道我們要什麽。寫信。他們當然也有他們的問題,但現在還有什麽問題比拯救這個星球更重要的呢?

:人們只需要停止吃肉,不需要等待政府。也不需要互相埋怨。

上帝給了我們自由意志,我尊重這一點,所以只提供資訊。因爲人人裏面都有上帝。

我們需要更多地傳播資訊。殺動物等於殺我們自己,及我們的後代。多多傳播有建設性的資訊。

:我是個作家。最近沒有靈感,寫不下去。後來,看了您的《我的狗寶貝》後,我突然可以和我的狗交談。也變得很有靈感,寫書不再是件苦事。謝謝。

:不客氣。動物可以幫助我們。告訴過你們,動物是我們的幫手和朋友。現在相信了吧?很高興聽到你的故事。那本書會幫助很多讀者。動物是僞裝的天使。

:爲解決全球暖化,我們必須提高靈性水平。現在西藏與中國起衝突爲保護自己的靈性。如何解決衝突。

:解決一切衝突,不僅西藏與中國的,人類需要提高靈性。變成真正的人,高貴的生靈。身爲萬物之靈,我們必須愛鄰居,善待一切,這是我們最基本的責任。

:如何教育學生認識真我?

:我們現在有很發達的資訊工具,學生可以很方便學習到不同的靈性教理。

教育從家庭開始。如果父母開悟、知道如何正確生活,孩子自然會。從小教會很容易。

:現在首爾的學生們正在抗議進口美國牛肉。學校是包伙,學生沒有選擇的餘地。學生們也對動物心生同情。我的問題是如何正確教養孩子?

:學生們愛護關心動物的態度,很棒。

關於孩子教育,父母 和 老師應該一起商討。應該真正瞭解正確的科學資訊。肉食非常有害,會令學生激動、發瘋。他們生出來的時候是純潔無辜的。如果他們不好,也是我們教育的結果。我們應該改變他們的飲食,不讓他們喝酒、吸煙、使用毒品。

另外,素食製造商們不要在素食中加入太多的添加劑和其他有害東西,也不要加太多的鹽。購買當地新鮮的食物,越新鮮越好。

 

from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16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