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的責任開始在傳達,

人生到底在追求些什麼?自私的,還是對大眾有益的?有無能力達成?

自己的事務好像比較有動力去實現,

但是沒有了自己,除去了利益的條件,你能成為什麼?似乎是我比較注重的課題,

不能說學校沒有教給你什麼東西,而是在社會上可以運用的,卻是少之又少,

本身家庭沒有任何資源給你,沒有任何靠山給你時,你能如何去處理,我想這才是重點!

在家千日好,出外事事難,

出外不只是靠自己的本事,還要有其他的人來幫助,甚至是找到貴人來扶助,

當然前提是自助人助天助,

在天時地利人和的美好搭配之下,想要成事不難,自己的觀念和態度是什麼才是關鍵,

我受夠每日被老闆壓迫的生活,也受夠了他那種指使下人的態度,

我不是你的奴才更不是卑賤到領那些錢我就要忍受你的脾氣,

我受夠了但也看開了,

於是我轉換了人生的軌道,也有一個新的目標,

有新朋友的支持與合作,雖然沒有固定的薪資,但有一個高尚的理想與目標正在實行當中,

能學的東西還有很多,只看自己有沒有心去做去學去看,

沒有任何限制和制約才是人生不斷更新的開始,

很久沒有持續開發內心的潛能和潛力,

也很久沒有紀錄下自己的所想所作所為,

希望從今天起又是一個嶄新的起點,

站在一個比較高比較好的視野來看每一件面對的事物,是現在開始的課題,

修鍊的人生,我想,把握每一刻,才是最真實的,也是活在當下的表現,

祝我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